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我市旬阳等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20-04-26 08: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扫黑除恶督导专员景万宗带领第三督导组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孟平陪同下,深入我市旬阳县、高新区和紫阳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提升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严格依法办案、持续深挖彻查、深化打伞破网、加大打财断血力度,集中整治乱点乱象、推动行业系统治理、建立长效常治机制等方面,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并与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谈话等方式进行。
      在分别听取旬阳县、高新区、紫阳县工作汇报后,景万宗详细询问各县区的案件办理、线索摸排、深挖彻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各县区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实现“长效常治”的关键之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旨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齐短板,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新进展、新战果、新成效。
      景万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夯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力军责任,行业部门齐抓共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要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六清”行动,确保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要加强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高效推进“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