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在镇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3 16: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1日至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在镇坪县调研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省科协副主席、驻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第一书记吕建军,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参加有关调研。
      田沐臣一行首先来到城关镇竹节溪村,看望慰问省科协派驻城关镇竹节溪村的扶贫工作队,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工作组驻村以来,认真谋划、多措并举,从老百姓最关心的小事做起,做成了很多顺民意、暖人心的大事、好事,既奠定了整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也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支持。田沐臣在认真听完工作队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工作队扎根基层、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赞扬和高度肯定。
      田沐臣来到平镇高速鸡心岭隧道出口施工处,实地察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现场指导企业解决当前困难。他强调,平镇高速自开工建设以来,能够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取得“零污染、零上访、零事故”的成绩实属不易。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对接发展政策,为全县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更大的支持。
      在马镇村、坪宝村党支部活动中心,田沐臣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书记等人进行深入沟通,重点了解镇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情况,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自身职责,加强对风险点、薄弱点、易发点的排查管控,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坚决杜绝突发事件的发生。走进安德药业基地和秦巴中药材研究中心,田沐臣仔细查看中药材的长势情况,了解各种药材的经济效益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安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强化特色产业扶贫,真正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调研期间,田沐臣看望了城关镇坪宝村一组贫困监测户李崇瑞一家人,并到南江河支流小曙河检查督导了“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