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61095 发布日期 2020-04-21 09:09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近期,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用农产品2类食品共2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2批次。
【字体: 分享:

(2020年第4号)


  近期,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用农产品2类食品共2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详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不合格1批次;食用农产品1批次,不合格1批次(蔬菜1批次,不合格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销售的大葱,灭多威检验结果为0.28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二)安康市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城东分店销售的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检验结果为2.72×10³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中量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