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复工复产复学及三大攻坚战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6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日至15日,我市组织45名“两代表一委员”深入汉滨区、紫阳县、平利县、安康高新区部分企业、学校和村(社区)开展复工复产复学及三大攻坚战视察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参加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康润美毛绒玩具文创工厂、紫阳县蒿坪镇红旗社区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安康高新区康汇通讯有限公司、平利县长安镇申草园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带贫益贫情况。市四届人大代表万琴棋提出:“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冲击较大,同时也带来新的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在应对危机中求得新的更大发展。”

      在紫阳县蒿坪镇初级中学,代表、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检查室、教研室以及食堂餐厅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看到学校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到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们安全有序开学复课,大家深感欣慰。代表、委员们希望,各学校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控指南,落实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加强健康监测、信息摸排、校园安全、环境整治、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部门、学校、家长和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代表、委员们还深入汉滨区大竹园镇、县河镇和紫阳县蒿坪镇、平利县长安镇部分移民搬迁社区、产业基地和村组详细了解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市四届政协委员黄绪余表示:“通过两天的视察调研来看,目前整个安康复工复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生活秩序有序恢复,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