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政策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文旅惠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4 09:43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号: 打印

    各设区市(杨凌、韩城、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各演出单位、旅游景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减轻疫情对全省旅游业的影响,提振行业信心,激活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力,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及陕西省关于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有关政策,现就做好2020年度陕西文旅惠民工程已恢复开放旅游景区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旅游景区项目支持景区门票、交通、演出等,适当纳入大型文化和旅游演艺活动等内容,后期视情况适当纳入旅游业其他门类。

      二、对纳入省级政府惠民演出采购的入选剧目,优先纳入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同时,加大对入选文旅惠民平台剧目宣传推广力度,有效扩大入选剧目的社会影响力。

      三、请各市、各单位高度重视,从4月份开始申报,按照《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文旅惠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确定专人负责2020年度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旅游景区项目申报工作,要求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同时报送扫描件和电子版。对于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文化演出项目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适时开展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时间另行通知。相关申报资料请从邮箱(sxhmpt310@163.com 密码mpt310下载)

      四、各市、各单位确定1-2名具体负责同志,将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于4月20日前报陕西文旅惠民工程专项工作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310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南老师

      电话:029-85261298 85395225

      邮箱:sxwlhmly@163.com

      附件: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文旅惠民项目申报指南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