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举办网络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云签约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3 08:3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4月10日,旬阳县举办“云约旬阳 共赢梦想”2020年度网络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云签约活动,签约项目总投资近7亿元。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旬阳县把今年的第一场招商推介会从线下“搬”到线上,利用网络以云招商、云签约等形式,对外展示旬阳、宣传旬阳、推介旬阳,吸引更多客商关注旬阳,投资旬阳、共同发展。
      活动分为“会场访谈+连线推介+项目签约”三部分进行。在主会场,旬阳县相关领导对外推介该县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发布招商信息。主持人现场连线高新区吕河富硒产业园区、蜀河古镇等6个分会场,推介旬阳县装备制造、富硒食品、旅游康养、农业产业等领域的资源和项目,展示了旬阳特色美食“蜀河八大件”。同时,通过云连线的方式邀请旬阳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郭家学、龚兆庆和5名招商大使推介旬阳。通过屏对屏、云签约的方式,该县与陕西省宏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澳旅游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鼎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近7亿元。
      旬阳县副县长王燊说:“今天这次网络招商活动实际上只是一个开端,对今天在会上签约的项目,我们也会用“四个一”的包抓推进机制,即我们的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力促我们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当天,多个媒体平台对“云约旬阳 共赢梦想”2020年度网络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云签约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直播、总点击量达59万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