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来昌荣 时间:2020-04-10 16: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云健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马英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加强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主心骨”,通过严明纪律和规矩巩固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通过狠抓制度落实提升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政协履职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党委(党组)主体和纪委监委监督“两个责任”,不断深化委员会党组统揽、机关党组统抓、机关党委主抓、各支部具体落实、党员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持续扎紧制度的笼子,着力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紧盯问题改作风、紧贴中心抓落实、紧扣责任勇担当,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履职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