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20-04-09 08:2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8日,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王刚指出,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重点已由搬迁入住转向后续扶持发展,苏陕扶贫协作已由常规帮扶转向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这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与苏陕扶贫协作各项任务。



      王刚强调,要紧紧围绕“搬得出、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要不折不扣落实协议任务,严格监管,把项目建设作为深化苏陕扶贫协作的重要抓手和关键环节;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和反馈问题整改,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把政策落实落细,短板补齐,以整改促提升。要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集结冲锋的姿态向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总攻,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市发改委对今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人社局、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