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商标管理 > 正文内容

    镇坪迈入“一枚印章管审批”新阶段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6363 发布日期 2020-03-14 09:15
    来源 镇坪县
    内容概述 镇坪迈入“一枚印章管审批”新阶段
    【字体: 分享:

      近日,镇坪县召开全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会,将分散在14个部门的190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划转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审批,编制、人员同步划转到位,全县审批制度改革迈入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阶段。
      党委统筹抓改革。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县委书记、县长抓统筹,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先后召开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县委编委会研究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重大改革事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一线推进,确保了全县上下一盘棋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
      联动配合抓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自觉把落实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事项、编制、人员划转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安排,顾全大局、不讲条件、主动配合,确保了事项划转应划尽划、编制划转跟随事走、人员转隶配齐配强,奠定了平稳有序推进改革的坚实基础。
      建章立制抓落实。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和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推进改革过程中,系统谋划改革各项工作机制,出台《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行政审批服务与监管协调联动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县级行政审批服务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运行规程》《行政许可事项岗位人员配置方案》等制度体系,确保了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