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全市7678名扶贫一线干部“线上”培训忙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50934 发布日期 2020-03-26 08:40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全市7678名扶贫一线干部“线上”培训忙
    【字体: 分享:

      3月20日下午,我市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中省市县各级派驻到全市各村的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县区、镇办驻村帮扶负责人共7678名扶贫一线干部,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线上”培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电提能、鼓劲加油。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聚焦新调整轮换驻村队员和一线扶贫干部,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脱贫攻坚政策解读、驻村帮扶工作方法、驻村工作纪律、抓党建促脱贫、脱贫攻坚信访工作、宣传工作、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APP)操作使用8个方面开展。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所需,培训采取“线上”方式,充分运用市、县、镇三级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系统,将授课方式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将原本3天的集中授课分解为每周五的半天时间进行,在尽量不影响学员日常工作的情况下,保证学员有充足的时间将培训内容吸收、消化并运用到帮扶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