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脱贫攻坚汉滨区挂牌督战工作组召开重点工作督导座谈会

    作者:王磊 时间:2020-03-19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8日,副市长、市脱贫攻坚责任副总指挥、汉滨区挂牌督战组组长何邦军在汉滨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督导座谈会,专题研究当前督查反馈问题、工作短板、重点工作的解决办法及应对措施。



      在听取汉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市区有关行业部门工作汇报后,何邦军指出,汉滨区作为省市挂牌督战的重点县区之一,脱贫攻坚任务重、贫困体量大、工作时间紧,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明显,必须迅速调整工作部署,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以增收为重点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把狠抓农民增收作为脱贫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围绕稳增收、防返贫开展工作。要紧紧抓住当前工作的主要矛盾,加快梳理问题清单,摸清底数,分级建立“三色”管理台账,实行重点督办、限时办结的“清零”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把搬迁后续扶持、安全饮水、危房改造、腾退复垦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围绕树立信心、改进作风、落实责任、防范风险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何邦军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迅速行动、举一反三,认真对照省上明确的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