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交通电力邮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19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电力邮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机场、高铁、电力、邮政等方面工作情况发言,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电力、邮政等部门奋力拼搏、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分管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刘建平强调,2020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紧盯目标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把握好危机与契机的辩证关系,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要把握好抓当前与谋长远的关系,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绘好蓝图;要把握好总体谋划和久久为功的关系,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刘建平要求,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坚持科学指导实践,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合力攻坚破解难题,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凝聚起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