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4088 发布日期 2020-02-13 15:32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的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省厅有关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以及《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安自然资发〔2019〕207号)、《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全市绿色矿山遴选及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安自然资发〔2019〕376号)文件,我市已启动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推动建立遴选长效机制。经矿山企业申请和自评、县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推荐、市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抽查,拟推荐4家矿山纳入安康市绿色矿山创建库。现将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反馈至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和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单位名称、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 
  联系单位: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矿管科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200924 
  附件: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