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就业扶贫现场推介暨首场线下招聘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1372 发布日期 2020-03-04 08:34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开展就业扶贫现场推介暨首场线下招聘会
    【字体: 分享: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劳动力转移就业,全面推进新社区工厂企业复工复产并达产达效,3月3日,汉阴举行就业扶贫现场推介会暨首场线下招聘会,50余家新社区工厂企业参加推介会和线下招聘。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工作的重要举措,汉阴县人社局和平梁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在活动现场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管理,进入活动现场必须佩戴口罩,并逐人登记和测量体温,同时还适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对招聘求职人员的指导。活动当天,岗位咨询达300余人次,登记信息20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50余人。
      据了解,汉阴高度重视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劳务扶贫公司在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方面的优势,在已组建的30家村级劳务扶贫服务公司的基础上,2020年计划在全县141个村、10个社区全部组建村级劳务扶贫服务公司,同时鼓励和提倡300户以上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组建劳务扶贫服务公司,建立劳动力数据库,分类服务管理,帮扶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确保每名劳动力都能实现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