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安康燃气充装企业亮出承诺

作者:唐苗 时间:2020-03-02 09:3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作为安康战‘疫’的一分子,我们燃气充装企业向广大人民群众庄严承诺,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做到质量不降、供应不断……”。近期,安康江南燃气有限公司、水电三局岭南安康液化气公司、安康汉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安康逸华天然气公司等多家企业纷纷向社会亮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
  当前全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人民群众对防疫物资、食品、燃气等生活必需品需求增加,这些重要民生商品的有效保障是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的关键。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懈怠、抓经济发展不动摇,认真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安康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安定有序。由于居民用燃气气瓶量大面广,涉及千家万户,气瓶充装事关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我局积极开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市燃气充装、经营企业签订公开承诺书,通过亮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维护价格稳定,确保供应不断,并同步做好企业人员疫情防护和经营场所消毒,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目前,全市15家燃气充装经营企业签订了《“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行动承诺书》,向社会和消费者做出了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