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堰市委市政府向安康发来感谢信

    作者:肖兵 时间:2020-02-27 11: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4日,十堰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发来感谢信,并送来对安康人民的美好祝愿。
      感谢信中说,在十堰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安康市积极驰援、雪中送炭,展示了十堰和安康人民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代表全市350万人民向安康市委、市政府和安康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兄弟地市的鼎力相助,十堰人民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已先后有3批10名医务人员赴武汉驰援,当得知十堰市医疗防护资源紧缺时,我市克服各种困难,动员各方力量,在全国各地紧急采购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枪、防护服在内的,价值50多万元的防护物资,并及时送往十堰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