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集中开工5个重点项目

    作者:许兵 时间:2020-02-27 11:1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2月26日,石泉县举行2020年2月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全县春节后举办的首场集中开工活动,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县领导王仁康、李斌、冉龙华、刘合朝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石泉县工业集中区古堰标准化厂房建设、古堰标准化厂房内部路网建设、安康古堰11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阳平关至安康铁路二线110KV供电工程、金蚕小镇环线工程(二期)项目,总投资1.7亿多元。
      古堰标准化厂房及内部路网项目由陕西润丰建设有限公司以PPP模式投资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1312平方米,包含新建2栋双层钢结构厂房、配套3层附属办公楼及内部路网5条,配套供电、给排水、绿化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为入园企业提供“拎包入住”的生产环境,降低企业入园成本,完善园区交通系统,为出入车辆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古堰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1901万元,在原古堰110千伏变电站站址内,将原有的两台20兆伏安主变增容为两台50兆伏安主变,预留一台50兆伏安主变扩建位置,新增主变容量60兆伏安,同时改造更换原站35千伏、10千伏老旧配电设备;阳平关至安康铁路二线110千伏供电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4526万元,新建线路折单长度 119.5km。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古堰工业园区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满足阳安铁路二线、石泉、汉阴新增负荷供电需求。
      金蚕小镇环线工程(二期)项目池河镇内重要的县乡道路,也是区域内脱贫攻坚村组的重要道路。工程建成后将推进石泉区域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方便游客进入小镇北部规划旅游区,促进区域旅游业进一步发展,从而提升金蚕小镇“沧海桑田、荷塘月色、汉风金蚕”的知名度,同时提升沿线居民出行和物资外运效率,对加快金蚕小镇整体开发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