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六结合”促工作

    作者:熊荣军 时间:2005-04-25 08:34 来源:平利县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平利县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注重抓好“五个结合”,促进各项工作。

    先进性教育与当前农业生产相结合。由农、牧、科技、工商、公检法等部门组成以党员为骨干的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宣讲“一号文件”、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送服务和“打假护农”为重点服务活动。相关部门筹措资金调运各种化肥农药子种;县信用联社发放支农贷款2000多万元,各部门、各单位纷纷落实助农项目。

    先进性教育与“联村企访民意”活动相结合。在活动中县级党员每人走访2个村、5户个体户和10户农户;科级党员每人走访1个村和10户农户了解群众呼声,知晓社情民意。

    先进性教育与“六个一”竞赛活动相结合。在活动中,他们开展读一本有益的书、写一篇心得体会、订一份目标任务承诺书、提一条合理化建议、解决一个突出问题、完成一件促发展的实事竞赛活动,把先进性教育活动逐步引向深入。

    先进性教育活动与保持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 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相结合。教育引导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永葆先进性,提高全县16000多名团员素质,奉献社会,促进工作。

    先进性教育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特点相结合。对党员领导干部侧重政治理论和领导科学教育;对党政机关党员侧重作风和法制政策教育;对有专业技术的党员侧重宗旨观念和本职业务教育;对离退休党员侧重保持党员本色教育。

    先进性教育与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根据调查摸底、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和征求意见中群众反映的等热点难点问题。县委县政府计划给群众办10件实事,并落实相关部门联手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务实为民的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