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人勤春来早 战“疫”不误发展计

作者:陈鹏 时间:2020-02-14 09:27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连日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上,管委会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指挥部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压实责任,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在经济发展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稳妥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截至当前,恒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相对稳定,7家规上工业复产,9个重点项目复。
  2月13日,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对各部门当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审定,确定了重点工作任务,夯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落实措施。

  自加压力,跳起来摘桃子
  吴大林要求,面对严峻的工作形势,各工作部门在工作目标上要坚持自加压力,以“跳起来摘桃子”的责任担当,高点定位、保持压力、增强动力、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在市考指标的基础上、在往年发展的基础上,立足实际,既要把任务和指标标杆拉高,又要确保摘得到、落得实、兑得现,不放空炮。

  杜绝“力争”,必须“确保”
  吴大林要求,示范区各级各部门面对党工委、管委会审定的工作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杜绝“力争完成、尽力完成”,做到“确保完成、必须完成”,克服侥幸心理、惯性思维,所有的任务指标必须系统量化,不钻空子、不留余地。

  避虚就实“捞干的”
  吴大林要求,示范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有知无畏的实干家,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干货”,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要”的工作理念,苦干实干,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把213条细化任务逐条击破、逐项完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有好机制才有长久计
  吴大林要求,要创新工作机制,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借鉴脱贫攻坚的成熟经验,实行全员抓项目、全员抓发展,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担子,要组建项目包装、推进、考核、保障工作专班,持续完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服务机制,建立健全以一次办理、容缺受理、代办服务、外部评价为主的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以高效的工作机制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