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对疫情防控期间商品供应和物价稳定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作者:陈青青 时间:2020-02-10 08:24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2月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组长张宗富带领市场监管组相关人员检查了县河镇、老县镇疫情防控期间商品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
  张宗富一行采取暗访的形式,对沿途较大规模超市的市场供应、商品物价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盛裕祥购物广场安运司店、县河镇红升社区港鑫供销平价超市、老县镇家乐福购物广场、老县镇雲锦生态超市等商超,与商场管理人员、市场经营者和购物者交谈,仔细询问米面粮油、蔬菜肉蛋、日用百货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并查阅超市进货凭证,检查商品特别是蔬菜、粮油的物价是否平稳、合理。
  张宗富强调,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规范做好购物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准入措施,做好进入超市人员的体温检测,为群众创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吃得放心、吃的安心。市场监管部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将持续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重处重罚哄抬物价行为,及时、准确、公开发布市场监管信息,畅通投诉渠道,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