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隔断的距离,隔不断的服务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业务办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4 08:04 来源: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处领导第一时间响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严格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上班制度,积极探索开展“不见面”业务经办服务。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序落实到位,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期间人社业务“不见面”办理事项提示, 对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采取 “不见面”方式办理社会保险经办业务。梳理完善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经办业务“不见面”办理流程,充分利用电话、网站、手机APP、微信、QQ、邮寄等多种方式方法开展业务经办工作。为扩大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知晓率,及时制定《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序办理社会保险业务的温馨提示》,并利用网络广泛宣传。
  隔断的是距离,隔不断的是服务,“不见面”业务经办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有效促进了当前疫情的防控,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稳步推进了各项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