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46例 安康新增1例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6747 发布日期 2020-01-28 15:24
来源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容概述 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46例 安康新增1例
【字体: 分享:
  截至1月28日14时,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3例、宝鸡市3例、渭南市2例、汉中市1例、安康市1例、商洛市1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6例,其中西安市15例、宝鸡市3例、咸阳市4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3例、延安市2例、汉中市4例、安康市8例、商洛市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340人,累计899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男,36岁,武汉市武昌区人。1月20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5日出现症状,当天到唐都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1岁,宝鸡市扶风县人。1月24日由上海经武汉返回西安时出现症状,当日到长安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扶风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男,25岁,河南省周口市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18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1日出现症状,22日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46岁,宝鸡市凤翔县人,有武汉返陕发热病人接触史。1月18日出现症状,当天前往凤翔县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凤翔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50岁,宝鸡市凤翔县人,系患者4的丈夫。1月22日出现症状,25日前往凤翔县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凤翔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女,36岁,湖北省武汉市人。1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出现症状,21日由襄阳市到蒲城县探亲,26日到蒲城县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蒲城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36岁,湖北省武汉市人,系患者6的丈夫。1月20日在武汉市出现症状,21日由武汉市经襄阳市到蒲城县探亲,26日到蒲城县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蒲城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女,32岁,商洛市商州区人,与1月23日确诊患者2有接触史。1月25日晚在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26日被转运至商洛市中心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商洛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女,64岁,汉中市勉县人,现居汉中市西乡县,有确诊病人接触史,与27日确诊患者4为母女关系。1月22日出现症状,25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70岁,现居西安市雁塔区,有武汉返陕发热病人接触史。1月25日出现症状,26日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男,25岁,安康市汉阴县人,武汉市某大学研究生。1月22日在武汉市出现症状,23日返回汉阴县,25日前往汉阴县人民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另1月27日确诊患者8,经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患者发病前14天内,曾有外出史,1月7日乘坐飞机前往长沙,1月9日乘坐火车经武汉返回西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