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骆家庄片区背街小巷启动改造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24960 发布日期 2019-03-23 08:36
来源 市住建局
内容概述 骆家庄片区背街小巷启动改造
【字体: 分享:
  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近日,位于安康中心城区骆家庄片的背街小巷改造正式启动。
  骆家庄片区背街小巷东起金州南路,西至大桥南路,南起慈幼巷,北至金桥路,包括片区内7条支巷,改造道路长度1146.29米。该片区现状背街小巷路面破损严重,部分路面为土路,凹凸不平,排水堵塞冒溢、污水横流,照明设施不全。为改善片区脏、乱、差现状,改善群众的出行和居住环境。市住建局按照中心城市“提升老城”的发展战略,加大背街小巷及老旧小区改造力度,2019年首先启动骆家庄片区背街小巷改造,本次改造计划新铺混凝土车行道5382.26平方米,铺设排水管道980.35米,砌筑检查井57座,收水井111座,修建排水提升泵站1座,安装路灯43盏,安装果皮箱28个,墙体美化4402.35平方米,对强弱电线路进行梳理。整体工程计划5月31日完工,估算总投资500万元。工程的实施,将对改善骆家庄片区整体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更是对我市新一轮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