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重拳出击 联合执法 严打非法行医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4912 发布日期 2020-01-19 11:1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重拳出击 联合执法 严打非法行医
【字体: 分享: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切实规范安康市医疗市场秩序,2020年1月9日,市、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的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以严厉打击无资质行医、超范围执业等为重点,全面规范辖区内各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一是取缔街头游医,重拳打击、露头就打;二是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医疗服务的乱象行为;三是严肃查处计划生育“两非”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形成常态化机制,通过市区联合执法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活动,维护了群众医疗安全,净化和规范了医疗服务市场,今后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对重点区域加大执法力度,对无证行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内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无死角”,保证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