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燃气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天然气门站顺利投运实现日均供气量5000m³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11557 发布日期 2019-12-05 10:00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县天然气门站顺利投运实现日均供气量5000m³
    【字体: 分享:

      近日,汉阴县天然气门站顺利投入运行,每日可供天然气5000m³,标志着该县“气化汉阴”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1日,汉阴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由3.18元/m³下调至2.19元/m³,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也有大幅度下降,切实给城区居民带来了实惠。
      今年以来,汉阴高度重视管道气接通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天然气门站与加气站运行的各项问题。位于凤堰路口的“肠梗阻”是制约输气管道贯通的关键,经过汉阴县住建局、城关镇等单位长期不懈的努力,10月初凤堰路口的管道施工通道终于打通,为汉阴门站的通气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气化汉阴”是指汉阴县天然气气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汉阴分输站至汉阴门站输气管道、汉阴门站及加气合建站1座、城区中压管网及客户安装工程三大部分。项目核心工程汉阴门站与加气合建站位于汉阴县城关镇太平村墩溪河桥西侧,站区总用地面积10.15亩,由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行,由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汉阴分输站提供气源。汉阴门站与加气合建站自2016年2月开工,于今年11月顺利完工投入运行,汽车加气站正在进行紧张的联合调试中,计划于12月底投入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