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马鑫 时间:2019-12-11 08:04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2月9日,按照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要求,局机关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经上级党组织同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局党组成员、总工刘安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和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杨晓伟对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习和整改落实基本情况及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规定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每名党员结合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的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综合评价5个方面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最后,刘昌兰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总体点评,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会议质量高,富有成效,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应有的效果。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和党员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支部要丰富学习方法、活跃学习形式,把理论学习当做“常态化”来抓,让大家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达到真学真用的目的;二是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争取年度考核“四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