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加快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推进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2-08 13: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快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推进会。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西安海关副关长杨占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河南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把开放发展作为核心动力,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在各大商协会和众多企业的支持下,经济发展面貌和外向度水平显著提升。以此次安康高新区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为契机,安康将进一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大格局,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打造陕西向南开放“第一门户”,努力构建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加快实现更高目标的开放发展。

      赵俊民强调,安康高新区要坚持世界眼光、高点定位,持续完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各项功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及各金融机构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大力支持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和开放发展提质增效,要努力为各地在安商会及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以持续的大开放、大招商促推安康高质量发展;在安各商协会要主动发挥服务、沟通、协调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会员企业和安康开放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新成立的安康市河南商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促进安康对外贸易持续壮大。

      会上,唐宇刚为安康高新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授牌,孟平、张正林为安康市河南商会揭牌;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安康高新区分别就营商环境、外贸基地招商作主题推介;市商务局、税务局及安康市河南商会先后发言。本次推进会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3个,总投资6.3亿元;供销采购合同7个,总投资4.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