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新增3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作者:唐国胜 王芳 时间:2019-12-05 09:5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白河县歌风春燕茶业有限公司、白河隆勋农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盛世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列入其中。目前,该县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达到5家。
      近年来,该县按照“特色鲜明、规模高效、循环生态、示范带动”的总体要求,坚持把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引领的经营主体培育作为推动农业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结合市县确定的主导产业,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日益发展壮大,已成为推进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力量。此次获评的3家龙头企业都能按照“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将农户牢牢嵌入到产业链中,带动农户增收。
      今后,该县将进一步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指导与服务,提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能力,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快速发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