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正楚 时间:2019-11-29 08:3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旬阳县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集资专项整治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县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邹伟要求,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要强化线索摸排,依法依规处置,突出打击力度,掌握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要切实防范金融机构及行业风险,整治金融市场乱象,有效防范化解区域性及系统性金融风险,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要注重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整治实效,坚持齐抓共管,强化日常监管,维护金融安全,全力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银行、保险、证券机构和小贷公司、典当行、担保公司等地方融资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