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完成2019年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认可度调查

    作者:袁伟 时间:2019-11-25 08: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安康市完成2019年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认可度调查,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挺进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调查科学确定样本,调查对象为“18周岁以上、在当地居住一年以上的城乡居民”,样本数量按照各镇办常住人口数的千分之一确定,调查总样本量为7287个,调查的核心指标包括“公众安全感、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认可度”等5项指标。经认真统计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为97.97%、同比上升5.52个百分点,扫黑除恶专项成效认可度为97.70%、同比上升0.34个百分点,公众安全感为98.81%、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平安建设知晓率92.18%、同比上升3.08个百分点,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10月9日,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发出《关于2019年度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进一步巩固成果、强化弱项、补齐短板,以更加充分的准备配合2019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