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二次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3 11: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二次推进会,安排部署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贺世辉出席会议。

      赵璟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要环节,是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在我市落地落实的全面检视,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根本保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决心,克服侥幸心理,站在服务大局的角度,深刻认识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抓实。

      赵璟强调,要持续聚焦关键重点,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将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迎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统筹,以过硬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层次问题解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引向深入,成功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为争先创优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四个确保”目标贡献力量。

      张维护强调,督导“回头看”是专项斗争督导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职责,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督导组在安期间的督导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