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三项措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作者:詹金泉 时间:2005-04-20 17:43 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一是支持贯彻“以人为本”。加大机关工作作风整改力度;积极消除中层干部权力“瓶颈”现象,大胆放权给中层干部,减少群众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为群众服务本领。
    二是坚持走“群众路线”。通过教育手段,帮助机关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工作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等各项工作制度,通过“一事一评议”的形式,把工作质量的评判权交与群众,交于基层,交于企业,交于服务对象。
    三是坚持“持之以恒”。以严肃政治纪律,严格工作制度,严谨工作作风;优化工作程序,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的“三严三优”要求为目标,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确保机关效能建设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