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深入平利县、白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2173 发布日期 2019-11-02 21:0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赵俊民深入平利县、白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字体: 分享:

      11月1日,市长赵俊民深入平利县、白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平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赵俊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特别对问题”清零”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平利县要严格对照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576”标准,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实际情况,精细精准做好工作,坚决防止“一刀切”简单行为和“黑天鹅”事件发生。




      在平利县兴隆镇和白河县卡子镇,赵俊民实地查看了水毁基础设施修复、受灾房屋重建等工作,深入易地搬迁安置点和受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住房安置、群众生产生活及社区工厂经营状况。他强调,受灾县镇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抓紧完成灾后重建后续工作,严格落实救助政策,确保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稳定。在白河县华地矿业公司,赵俊民详细查看了企业技改和环保工艺应用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求白河县积极引导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支持企业发展中显担当,进一步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吸引更多外出创业者返乡投资兴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俊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多地出现灾害险情,其中白河、平利等县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各级各部门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应急救援、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加紧抢修基础设施,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成效明显。
      赵俊民要求,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受灾县区要继续不等不靠,全面加快灾后重建,努力将灾害影响降到最低;要保持定力,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开放招商、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市、主动作为,积极争取中省资金和项目,全力支持做好受灾县镇的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