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法学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3 13: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安康市法学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省法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精神,总结近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选举赵璟为市法学会会长,朱定新为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增补了10名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新当选的市法学会会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市法学会按照市委和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专业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在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作出了新贡献。
      赵璟强调,市法学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法学研究,助力追赶超越,切实担当起资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服务社会的责任。要坚持面向基层,充分发挥基础广泛、联系面广、人才荟萃等优势,组织广大法学会会员到群众中去,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要坚持从严治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学会干部队伍,让法学会真正成为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为谱写新时代安康法治建设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