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出席岚皋县脱贫攻坚冲刺迎验联席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11-02 13: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出席岚皋县脱贫攻坚冲刺迎验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市发改委、市扶贫局等14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领导,岚皋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岚皋县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14个市直部门围绕脱贫目标任务,结合各自职能和岚皋工作实际逐一点评,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勇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岚皋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上下同力,苦干实干,农村产业快速发展,移民搬迁扎实推进,基础条件显著改善,新民风建设全面进步,农民收入大幅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退出迎验的冲刺阶段。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紧盯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严格工作程序,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要强化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系统研判和风险预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岚皋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陈勇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有机融合和贯穿始终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