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1 1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追求人格完善、锤炼党性修养、坚守职业道德”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及下属单位共7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



      刘建平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的内涵与关系,阐释了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坚守职业道德,指出了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四个路径,提出了加强道德修养的六点具体要求。



      他强调,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党的性质和纲领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我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基本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抓好理论武装,提升政策理论修养的层次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的行为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锻造高度负责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和加强领导干部职业道德培育和建设,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增添新动力,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