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债券发行管理情况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1963 发布日期 2019-10-31 18:10
来源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债券发行管理情况
【字体: 分享:
  根据省财政厅下达的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安康市严格控制全市政府债务规模,坚决做到不突破批准限额;按时间和程序报市政府审核,提交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审定2018年新增债券分配意见,纳入预算管理,从严管理债券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严格按照债务性质把政府债务分门别类纳入全口径预算管理。
  从去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后,地方政府融资,除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外,只能申请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安康市根据本地经济发展情况、债务风险和财力情况,均衡配置新增债券的额度,建立和完善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项目的申报、审批和监管等制度,充分发挥债券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确保债券资金发挥应有效益既妥善归还存量债务,又留有余地增强地方持续建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