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省评估验收团深入旬阳县评估验收“双高普九”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08-11-26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评估验收团分五个验收组和一个巡视组深入旬阳县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全面评估验收该县“双高普九”工作。市教育局局长杜科持,旬阳县政府县长邹俊杰陪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冯齐昌参加了巡视组的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各评估验收组采取评、查、看、听、座谈等形式,详细查看学校校园环境和各功能部室建设情况,检查学生宿舍、师生食堂等生活设施,随机观摩课堂教学活动,翻阅教案、学生作业及有关普九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学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双高普九”工作汇报。
      各评估验收组对旬阳县相关部门、各乡镇和学校在实施“双高普九”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旬阳县在2005年通过两基复验以来的短短三年时间里,各中小学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舍建设达标,部室齐全规范,发展速度令人感叹,各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各类教育呈现突破性、跨越式发展。
      25日上午,评估验收团考核组还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教育工作评估考核座谈会,听取了旬阳县各教育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下午,召开评估验收反馈会。会上,各评估验收组组长通报了检查验收情况。
    在听取了各评估验收组组长反馈的检查验收情况后,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冯齐昌高度评价了旬阳县的教育工作,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教育评估验收团全体成员,旬阳县级领导邹俊杰、王惠、曾朝阳、陈武文、王武臣、华开锋、李萍、高玉坤出席反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