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开门纳谏问计于民

    作者:唐兵 时间:2008-11-19 09:29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为了集中民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地推动科学发展,平利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求建议和意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为平利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农村改革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改进干部作风、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献计献策活动:一是登录平利县政府网,在“献计献策”专栏直接留言;二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电子邮件;三是通过信件和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参与。同时,县委成立3个调研组,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各调研组深入乡镇村组、机关、学校、社区,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提高参与率,该县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媒体面向社会广泛发布活动信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将对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予以研究吸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