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开发性金融合作中小企业拟贷款项目公示

(2008年第七批)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8-19127 发布日期 2008-11-03 14:47
来源 安康市中小企业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开发性金融合作中小企业拟贷款项目公示
【字体: 分享:

按照开发性金融合作中小企业贷款有关规定,为了提高贷款企业及项目整体质量,防范贷款风险,按照开行信贷管理要求,现对拟贷款项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次公示项目已通过安康市财信担保有限公司担保评审同意担保,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评议审查同意借款,拟上报开行待批的借款项目。
热忱欢迎并接受社会各界对开发性金融中小企业贷款项目进行监督,对危害或可能危害国家、地方、公众及开发银行利益的行为进行举报,反映或举报内容应尽可能详细具体、实事求是,不主观臆测。为便于了解更详细情况,及时处理有关问题,推动开发性金融合作中小企业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举报(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传真等形式,随时向安康市中小企业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或举报,也可直接向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反映或举报。
受理联系方式:
1、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安康市中小企业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资金局)。邮编:725000 电话:0915-3214402
传真:0915-3214402.
2、西安市高新一路2号,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客户二处。邮编:710075 电话:029-87660530 传真:029-87660530

安康市中小企业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11月4日

附:本次拟贷款项目表

项目名称

借款人

用款人

拟贷款金额

拟贷款期限

城市供水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

汉阴县绿源供水有限公司

200万元

1

蚕茧收购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

安康市天宇丝绸有限公司

300万元

1

矿产品加工与销售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

平利县双泰重晶石粉有限责任公司

200万元

1

农副产品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

白河县隆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300万元

1

茶叶加工与销售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安康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

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

600万元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