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报名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8-19048 发布日期 2008-10-29 16:18
来源 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报名资格审查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经报名和资格审查,244名同志符合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等12个职位报名资格条件,现予以公布。
请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现场报名人员务于11月2日至3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费收据到安康市委组织部领取《准考证》。通过邮寄和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或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任职文件复印件及能说明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有关资料、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6张,于11月2日至3日到安康市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笔试定于11月4日上午8:30-11:30在安康市委党校(地址:安康市党校路1号)进行,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职位和市农业局总畜牧师职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取消这2个职位的公开选拔。
咨询电话:0915-3288861
监督电话:0915-3182295 0915-3288743
附: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