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8-18922 发布日期 2008-10-22 14:5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安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字体: 分享: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安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暂行规定》,保障安康城区公共安全和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环境污染,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确保禁放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下列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老城办事处所辖区域;新城办事处所辖东至黄洋河大桥以西;南至花园、长兴、桃园、南门、竹园、都市花园小区及香溪洞头天门以北,西至安康自来水公司马坡岭水源站、龙首山庄以东(汉滨区殡仪馆场馆范围除外);江北办事处辖区的襄渝铁路以南,安康巴山丝绢有限责任公司以西至张岭水电三局所辖区域。

    二、在以上禁放区域内,不得设立烟花爆竹批发门市部和销售点。

    三、每年除春节和清明节可以有条件燃放烟花爆竹外,其余时间一律不得燃放。对于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的,每个公民都有举报的义务。

    四、违反暂行规定,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实施办法》,以及《陕西省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予以处罚。

    五、全面抓好《禁放规定》宣传教育工作,力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普遍遵守。禁放区域内的各个单位、各个部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都要认真执行《安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暂行规定》,争当文明好市民,还市民宁静和谐好环境,努力为“双创”做贡献!

    特此通告

    二00八年九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