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来安参观考察

    作者:张世虎 时间:2019-06-06 18: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我市考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郑小东参加有关活动或陪同考察。
      在安康高新区,老干部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高新书城、安康扶贫空间、秦巴生态文化公园、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等。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发展现状,互动交流意见看法。考察中,老干部们对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绩和先进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康高新区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平利县,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绞股蓝博物馆、田珍茶业有限公司、龙头旅游新村和秦楚农耕文化园,听取绞股蓝和茶叶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情况介绍。考察组认为,平利县坚持“茶旅”融合发展,通过引进企业打造集农业生产、生态观光、乡村旅游、文化体验、科技推广、精准扶贫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型生态产业园的思路值得肯定和推广。
      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安康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切身感受到了安康人民团结一心、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今后还会多来安康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