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作者:龚甲庆 时间:2019-06-03 10:0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扫黑除恶清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黑恶势力种类繁,深挖背后保护伞”……走在汉滨区街道小区、学校医院、娱乐场所、车站码头等重要位置、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区域,扫黑除恶宣传横幅、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以及宣传牌、大喇叭、宣传车等随处可见,连日来,汉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开了全方位的宣传。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中,汉滨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部门责任,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2345”工程,即利用各级主流媒体宣传和标语专栏展板“两大阵地”,突出干部入户、手机短信、微信QQ群“三个重点”,依托综治宣传月、“12·4”法制宣传日、“小手拉大手”“法律六进”活动等“四个载体”,狠抓干部宣讲、平安大喇叭、户外电子显示屏、便民宣传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封信“五个关键”,努力形成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报刊有文、户外有标语、手机有短信、电话有彩铃、微信有动态的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矩阵。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区在党报党刊《陕西日报》《安康日报》等累计刊登稿件85篇,在各级主流媒体及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发稿 2400余篇(条),悬挂宣传横幅5700多条,专场宣讲1600余场次,张贴《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以及《关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发放宣传单等资料,设立举报箱500多个,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2018年度,汉滨区扫黑除恶知晓率达到93.53%,超全省平均水平7.04个百分点;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4.12%,位居全省30个城区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