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一行来安调研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6-03 10: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一行来安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等一同调研。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赵璟,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等有关活动。



      李谠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市博物馆、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读书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康市微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康市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等民建会员企业调研,与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在民建工作座谈会上,李谠在听取民建安康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民建会员发言后,对民建安康市委会成立短短半年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加强对年轻会员会章会史的学习教育,不断传承民建先辈的优良传统。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道德修养,传承民建老一辈的高尚风范和道德情操,努力塑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在建设美丽安康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在随后的会见中,李谠一行与我市相关领导围绕安康社会经济、脱贫攻坚、民建工作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