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三三融合”模式切实提升就业脱贫质效

    作者:吴浩 时间:2019-06-03 08:4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自脱贫攻坚以来,白河县始终把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作为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为解决培训资源利用不充分、培训针对性不强,效果不理想等问题,探索出了“三业融合,立足精准强技能;三扶融合,扶长志气激动力;三优融合,搭建平台增实效”的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三三融合”模式。     
      该模式实现了培训对象、内容和方式的三个精准,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恩教育纳入到培训内容,对发展产业、创业的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对转移就业的实行有组织定单输出,对就近就地就业的吸收到新社区工厂,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优化创业和就业环境,受到了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截至2019年5月份,全县累计开展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14014人次,其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10213人,就业技能培训3334人次,创业技能培训467人,培训后成功创业就业3160人,产业增收821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