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助力脱贫攻坚劳模服务团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钟昇 时间:2019-05-30 09:04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旗帜在脱贫攻坚中迎风飘扬,5月28日下午,安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召开市劳模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具体推进措施。市劳模服务团副团长张京国、徐平,秘书长王本周,科教、医疗、产业3支劳模服务队队长张秀珍、哈海霞、刘瑞红和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劳模们围绕聚力脱贫攻坚主题,踊跃发言、交流思想和工作,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畅谈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产业发展、医疗帮扶、教育扶贫等方面所做的业绩,分享了在脱贫攻坚中彰显劳模精神的做法和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劳模服务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郭达彦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我市脱贫摘帽面临的艰巨任务和现状,阐述了组建市助力脱贫攻坚劳模服务团初衷和意义,明确了劳模服务团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他强调,劳模是工人阶级中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职工中的佼佼者和领头人,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带动力和示范作用,参与脱贫攻坚主战场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亮出劳模的先锋旗帜,展现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要履职尽责,充分彰显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作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展联园区、联医院、联学校、联贫困村、联贫困户等结对帮扶活动;要强化宣传,加强联系,灵通信息,大力宣传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谱写安康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新篇章,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