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香港谭兆慈善基金会为石泉捐资105万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04-02-04 22:44 来源:石泉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去年“8·29”洪灾将地处石泉银桥乡的板桥小学和迎丰镇云川小学校舍冲毁,两校师生无法正常上课、办公,争取资金重建学校迫在眉睫。灾情发生后,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昌兰迅速带领部门工作人员赴省委统战部汇报灾情,并通过省委统战部联系到在渭南灾区考察的香港谭兆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一方面介绍灾情,一方面请他们来石泉实地察看。9月18日,基金会秘书处王晓慧一行亲自深入石泉县重灾乡银桥乡察看灾情和水毁学校,眼前洪水过后的惨景深深打动了基金会工作人员,并当即决定为石泉捐建两所水毁学校。
    通过石泉县委统战部领导、干部近四个月的辛苦努力,经过反复修改的申请捐资报告和设计图纸,近日已在谭兆慈善基金董事会上得到通过,并已正式通知同意为石泉县捐资105万元重建水毁板桥和云川小学(其中板桥小学60万元,云川小学45万元)。目前,两校灾后重建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预计工程于八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香港谭兆慈善基金是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而成立的非牟利私人慈善机构,多年来致力于捐资建校办学,目前已累计在内地捐资2亿元,支持内地教育、卫生等事业,为推动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和设施作出了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