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3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加快推进“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邱纪成强调,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项目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继续保持超常规的节奏,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攻坚克难,确保项目一期6月中旬按时上线。要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多角度不断挖掘总结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的新成果、新模式、新经验,提高社会与公众关注、参与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的热情,增强企业、社会团体与公众参与率和满意度。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建工作专班,从会场选择、流程安排、内容展示、活动宣传等多环节策划好上线活动,确保上线仪式圆满成功。要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继续做好重点业务系统数据共享和系统打通工作。以智慧治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的新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智慧治理平台项目工作组从“互联网+政务”、“数据共享平台”、“网站集约化建设”、“互联网+党务”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胡一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