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占峰一行来安调研评估机构改革工作

    作者:刘萌 时间:2019-05-23 10: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0日至22日,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一行来我市调研评估机构改革工作。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参加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赵俊民首先对省委编办评估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在中省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对外开放、坚持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安康高度重视本轮机构改革,坚持统一领导、统筹谋划、统揽协调,工作中既执行中省刚性要求,又结合安康实际有所创新,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康落地生根。下一步,将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改革成果,确保安康机构改革工作圆满收官。希望省委编办在人才引进、编制调整、机构改革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支持,助力安康追赶超越和开放发展。



      王占峰代表调研评估组对安康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追赶超越迈出坚实步伐。本轮机构改革,安康立足市情、提前谋划、措施有力、严格纪律,干部担当有为,按期完成了改革任务。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以及中省机构改革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政策、强化纪律约束,巩固改革成果、防止工作反弹。



      在安期间,王占峰一行还前往市直相关部门、汉滨区、石泉县、安康高新区等地实地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